桃花花❀

一个文手,偶尔画画,杂食

「all金」《分裂》一、征途

其实我们都挺自以为是的,自命不凡想着改变世界,但站在世界至高点上的人压根就没空搭理我们-------题记

贫瘠的登格鲁星上,充满着人们的哀怨。

不会有人不爱钱的,秋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熟睡的金。在这个荒芜的星球上要照顾金和格瑞,开支的确有些困难。虽说格瑞平时也经常帮着自己干活,可在这个钱和粮食极度缺失的情况下,两个人的力量是断然不够养活三个人的。

她本可以让金一同干活,可是她不想也不忍让这世界上的污浊染了他身上的光。贫穷的地方,纷争总是多的,人们会为了一口面包而大打出手,金性子又直,很容易卷进此类繁琐之事。作为一个姐姐她是十分不想看到金过早的见识人性的扭曲,她一定要保护好心中唯一的弟弟。

但是,自己却有着必须离开的原因。秋不舍的最后看了金一眼,便踏上了她的征途。当然,这一切格瑞都是知情的。毕竟,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要好好拜托格瑞了啊。

窗外,树影婆娑,秋的身影闪了几下,便消失在了浓浓夜色之中……

第二天清早,金顶着微微发红的眼睛站在镜前。他昨晚睡的并不好,在梦里一直有一团黑影追着他,在快接近他的时候突然显露出了血色的瞳孔,同时对他做了个口型“我来了哦!”金以前也做过这样的恶梦,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做的呢?忘记了。

金习惯性的依赖着姐姐,他跑到姐姐的房间却只看到了一封信和一个四四方方的箭头,信上仅有寥寥几句话“我有事要出远门,箭头你且随身带着,莫要里格瑞太远,勿念。”

金到底是心大,倒也并未想太多,习惯性的想着无非也就一两天回来。还不满的撇撇嘴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为什么一天到晚都要格瑞保护着啊!我也是能照顾好自己的嘛。”格瑞准备好了早餐听到金这么一句,平静的回了一句:“重要的是离开我你压根就分不清哪条路回来,笨蛋。”金不满的撇撇嘴。

吃完饭后格瑞就出去练剑了,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屋里,墙上的钟摆嘀嗒作响。忽然,一个和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了。“好久不见啊”那个人笑了笑开口说道。金有些诧异,问道“你是谁?”“诶,不记得了吗?那可真是令我失望呢。不过你认不认识我都不重要,反正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梦中之人?”金小声问道。“不错,就是我。”那个人笑着回答道。“你想干什么?”金质问道。“你很快就会被我取代的”那个人说完这句话就又消失了。

“啊咧,发现了好玩的东西呢~”窗外的人影笑着看着金喃喃自语道。

---------—----------------------------

emmm文笔好渣
跪求各位太太的喜欢和推荐(・∀・)(这个作者文笔渣还敢这么不要脸诶bushi)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