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花❀

一个文手,偶尔画画,杂食

花吐症(真是万年老梗了……)

嗯…我最近改名很频繁。各位太太眼熟一下我吧,以后就不改名了。
求求各位点进来的大佬给可怜的萌新一个关注,或者推荐、喜欢(强烈明示(•̀ω•́)✧)
然后本文预警
1.可能会轻微ooc
2.是刀,刀!(骗你们的(•̀ω•́)✧)
3.格瑞单箭头金!!!(假的,是双箭头哦)
接受者进
--------------------------------------------分割线~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染上花吐症,也从未想过自己爱上的,是自己的发小。



“咳咳”格瑞咳出了几瓣向日葵花瓣。自己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格瑞脸色一沉,不够,他还要在凹凸大赛活的更久,否则,那个笨蛋根本照顾不好自己。



“格瑞?格瑞!你怎么了?”金回头看着落在队伍后面脸色愈加低沉的格瑞有些担忧。“没事。”“我刚刚好像听到你咳嗽了,格瑞你是不是感冒了啊?”“没有,你听错了。”金看着格瑞,他知道格瑞有事瞒着他,若连这样都看不出来,那发小可白当了。不过既然格瑞不说,他也不会问的,朋友总得有点私事,尽管,他并不希望格瑞有事瞒着他。



格瑞看了看刚刚藏于手中带血的花瓣,他在犹豫,坦白还是,算了?但是他那个笨蛋发小是根本不会明白爱和喜欢的区别的吧?向他坦白也只会徒增他的烦恼罢了,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把他身边的危险全部除掉了,在自己临死之前…



格瑞对着走在前面的金关照了几句,便随意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毕竟他并不想眼前之人看到自己满手血腥的样子。
格瑞本是想先从排名低的解决,不过格瑞看着眼前站着的嘉德罗斯,微微叹了口气。不过,先把第一解决掉也会省去后续很多的麻烦。格瑞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霾,“嘉德罗斯,速战速决”“啧,你没有拒绝这可真是难得啊!”



身影骤闪,刀棍相交。



烈斩,所见皆可斩,何况现在是为了那个笨蛋而战!



嘉德罗斯感受到了一丝棘手,他知道这里的每个人不到必要时刻是不会使出全力的。他只是没想到他竟然隐藏了这么多。不过嘛“对,就是这样!”既然这家伙认真了,那就会有意思多了!



格瑞剑身一凛,朝嘉德罗斯的心脏刺去,却不想嘉德罗斯躲也不躲,只操纵着大罗神通棍朝格瑞打去。刀穿过心脏,嘉德罗斯连血都没有。糟糕失策了!格瑞心中警铃大作,人造人,是没有心的啊……



格瑞又咳了几声,涌出来的是大量的花瓣和血,棍子近在咫尺,但是他不能输!无论如何都不能输!



“矢量冲击!”金操纵着箭头袭向了大罗神通棍,虽然力量小,但只要有一丝偏离,足够了!



嘉德罗斯的脸色渐渐阴沉下来,金一个矢量疾走,已经把格瑞带走了。



格瑞此时还因为刚刚咳的血有点多而有些乏力,金却直接亲了上去,唇齿交融着,离开时带出了一根暧昧的银丝。格瑞有些惊讶,但随即就把金继续压在了墙上亲了起来,比起金的青涩,格瑞显得更为纯熟,他慢慢的撬开了金的牙齿,用舌头摩挲着金的牙根,一直把金亲到了嘴唇微肿才不舍离开。



格瑞盯着金,他有很多话想问,却不知道问什么,反正他不问,金也会开口的。



金看着格瑞的深邃眼眸,脸色微红,轻轻说道“你和嘉德罗斯闹的动静比较大,我有些担心就过来看看了,正好看到你吐花瓣,是叫花吐症没错吧?凯莉跟我讲过的,她说亲喜欢的人就会好的,我刚刚没想那么多就亲了,所以,那个…”
格瑞看着拼命想要解释的金微微一笑道“金,我爱你,想和你共度余生的那种爱,想和你亲一辈子的那种爱”金(。◕ˇ∀ˇ◕)“我,我也…爱你……”
--------------------------------------
从此格瑞和金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爱情生活(・∀・)

让我们为爱鼓掌!

感觉自己写的好草率……

这个还有后续哦,嘉嘉那里埋了个伏笔,你们想看嘉嘉和谁勒?



评论(1)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