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花❀

一个文手,偶尔画画,杂食

梦魇之月·人设篇(下)

我感觉我这个人设写的毫无卵用..(。•ˇ‸ˇ•。)…
上篇链接:https://yanse145.lofter.com/post/1f587a0b_efc8f6e3
----------------------------------------------分割线~

姓名:安迷修
身份:最后的骑士(自称)双剑持有者
自述:
凹凸大赛,是一切恶意的集合体。在下身为一名骑士,应当用手中双剑斩去一切罪恶。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骑士道,这是师傅说的,然后他就再没了踪影……不过,说是要维护正义,却还是抵不过内心的欲望来到了凹凸大赛。最后只能活下一人的大赛, 我又能维持多久心中的假面?




姓名:安莉洁
身份:预言者
自述:
神明指引我来到了凹凸大赛,“真是充满了戾气的地方。”我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伟大的神明会让我来到如此肮脏之地?神明的指令是不会出错的。我在心里又一次重复着。不过,大赛里有很多有趣的人呢,有一个少年,我看不透他,笑容之下,究竟隐藏着什么?神明也没有答案吗?真是可惜啊…他旁边的少女倒也挺有意思的,好像叫“凯莉?”是个魔女啊,于我是势不两立的存在呢。神明又有了新指令?斩杀,叛神者吗……



姓名:凯莉
身份:星月魔女
自述:
我不是个好人,这是我给自己的定义。他们喜欢称我为魔女,却不知我本就是。奸诈贪婪,十恶不赦,这就是我的作风。“用表面的恶去隐藏心里的善,你并非看上去那样十恶不赦呢凯莉。”“你说什么?丑女人!”真是的,到现在为止还是忘不掉安莉洁说的话吗?那个家伙凭什么妄下定义!不过越是这样越是好,毕竟,我很快就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恶!



姓名:银爵
身份:叛神者
自述:
我们一族是被神明遗弃的叛神者,我曾经有多么敬重神明,如今就有多么憎恨它们。它凭什么否定我们,凭什么?我可不想再成为所谓神明手下的傀儡,我要推翻神明的政策,我要改变这个世界固有的规律。我会给人们带来一个永恒的纪元!但是,为什么我的内心还是希望被神明得到宽恕?可惜,回不了头了……



-----------------------------------------

本来想多写一点的,但是实在是太懒了,不想动。
所以还有一些人物(没写简介的)就算作神秘背景,或者说后期会暴露更神奇的身份
然后我再补充一下,这个跟原作人设是很像的,但是揣摩一下我还是在里面埋了点伏笔的,然后就是加了很多的私设。
最后,求关注,求推荐,求喜欢(•̀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