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花❀

一个文手,偶尔画画,杂食

梦魇之月·人设篇(中)

你们知道本来已经写完的我手滑导致又得重新写一遍的心情吗?(.﹒︣︿﹒︣.)
欢迎来到人设比正文好看系列
上篇链接:https://yanse145.lofter.com/post/1f587a0b_efc54031
-----------------------------------------------分割线
姓名:雷狮
身份:雷神之锤持有者
自述:
我厌恶着皇宫里条条框框的规则,我渴求着自由,我不想成为任人摆布的傀儡!每日每夜,心里都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去吧,去打破一切规则,去做你想做之事。”我小心翼翼的隐忍着,计算着,终于有一天,我带着卡米尔逃出了我所厌恶之地。我创建了雷狮海盗团,烧抢掠夺,无恶不作。我是不被束缚的狂雷!雷王星震怒了,他们不敢相信从前那个嚣张跋扈的三皇子瑶身一变成了奸诈狡猾的海盗。雷王星太子想要趁机会把我们置于死地,我可没那个兴趣和他玩,因为我发现了一个更有意思的狩猎圣地“凹凸大赛吗?可别都是一群鶸鸡啊!”




姓名:卡米尔
身份:质量控制者
自述:
在受到雷狮的庇护之前,我一直忍受着别人的欺压和白眼,我曾以为我可能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后来,是雷狮又把自由还给了我,所以,不论他想要去哪,做什么,我都会一直跟随他。就算有一天他不要我了,让我去死,也可以。那天,他说要去凹凸大赛,我便义无反顾的跟他去了,只能活下一个人的地方啊,我会亲手将第一送到他的手上,然后终结自己,如果,这是他所希望的话。“卡米尔,你还是不懂”“大哥……”




姓名:帕洛斯
身份:千面欺诈者
自述:
我是一个骗徒,我享受着别人深信与我,最后再被我深深伤害的表情,真是太美妙了!不妙的是,我被强制加入了雷狮海盗团。这样的话,处境可是会很危险的啊!不过好在佩利那个家伙对我深信不疑,还是可以好好利用一番的。不得不说凹凸大赛真是有趣啊,可以利用的人可真多,而且,看起来用不着我出手,那个愚蠢的骑士就已经看不惯雷狮了啊!让他们自相残杀,然后再渔翁得利!真是不错的主意呢~
“别这么看我啊,骗徒的话怎么能信呢?”



姓名:佩利
身份:狂犬(唯一一个不用我特意去编的,我爱佩佩)
自述:
人生唯一的意义不就是战斗吗?你们那点小心思在本大爷看来完全是浪费时间!当面对绝对强大的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喜欢追随强者,例如雷狮!追随他,战胜他,杀了他,不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吗?从小便开始在战斗中成长的狂犬可不是你们能小看的!

----------------------------------------把海盗团的人设写完了,下次写安哥,呆毛姐弟,紫堂的。剩下的嘛,以后再补吧(你就是懒得写bushi)

最后,又是不要脸的求点赞,求关注♥(ˆ⌣ˆԅ)

评论(2)

热度(16)